首页 > 教育 > 教育资讯

英语热词:今天扒一扒“出轨”英文咋说

河南热线 时间:2016-08-18 13:49:43

来源:腾讯-腾讯教育-教育新闻
阅读:

  跌宕起伏的“王宝强离婚”大战每天都有新进展,各种爆料掀起全民八卦潮,舆论对此关注的热度甚至超过奥运会。今天我们也来扒一扒,这场离婚大战中所涉及的“出轨”英文咋说。

  I"d found Philippe was cheating onme and I was angry and hurt.

  发觉菲利普对我不忠后,我又气愤又伤心。

  I have an affair withmy secretary.

  我和我的秘书有暧昧关系。

  I think my spouse may be unfaithful tome.

  我觉得我的爱人/配偶可能不忠于我。

  At the very least, my heart has been derailed.

  至少,我的心已经出轨了。

  We also hear the expression love-ratused quite often in popular newspapers.

  “爱情老鼠”(爱情骗子,指那些经常在恋人背后出轨的人)这个表达也经常出现在那些通俗小报上。

  I"m sure he"s got another woman.

  我确信他有了第三者.

  Arthur himself has been portrayed as a weak cuckold.

  亚瑟王本人被描绘成一个被人戴绿帽子的软弱之人。

  After Wenzhang, Chenhe became another notorious two-timerin the entertainment world.

  继文章之后,陈赫成为娱乐圈另一位臭名昭著的脚踩两只船的明星。

  She was a third person in a relationshipfor about 11 months.

  她做第三者已经有11个月了。

相关新闻
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关于河南热线|服务条款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招商合作

Copyright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河南热线 中文域名:河南热线.cn

豫ICP备13019708号-3 经营性网站备案:201311130000007971 郑公安网备:41010502000017

郑公备:41010502000017